Saturday, December 09, 2006

沉默

我觉得我的生活实在太沉闷了。刚刚和FF在MSN聊天,现在觉得舒服一点了。真的要感谢她肯为我担忧。其实,我总是觉得最了解我的人并不是我的女朋友,这件事我知道不是一件好事,可是我无可奈何。即使和他拍拖有五年的时间,我还是三番四次在想她到底是否一个我想要娶的人。五年以现在的标准来说,是相当之长的一段时间。难道我真的要这样拖下去吗?真的想不通。这个困扰一直在这几个星期缠着我,让我有时候坐立不安。どうしようかな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ops..who's tat FF huh? *raise eyebrow

wish4ver

gambattester said...

wish4ver:
She's my ex high school mate..not to be misunderstood to be somebody else.Haha!